只求順其自然。

觀看別人的歷程,一定會想像若自己進入這階段會想像自己是如何過這種生活?

想像歸想像現在是真的要去面對。有些過來人會祝福我,教導未來生活上的經驗,當然也有人會跟我說很多不順利最後不完美的事,聽到也是微笑帶過。雖然很想說被八點檔親情連續劇洗腦造成的思想而擔心我,但事情沒面臨前話真的不要説前頭。有趣的是,告訴我那些不好經驗的人本身也有失敗的案例(苦笑~)。有覺悟和對方一起努力經營未來,這一定有些取捨並相互尊重著想。

巴站小屋留言的近況先透露訊息。
因巴哈站聚而結緣的兩位資深板務,辭去了板務的工作,去年站聚後的餐敘上的談到2010年可能會面臨到生活上的重大變化,連自己也是相同甚感,誠心祝福她們未來的生涯規劃順利與好的發展。

最近為了新規劃經常南北兩地跑,成為全家搭乘最多次高鐵紀錄,「花錢」的確可省下很多時間,在南台灣能多時間停留再搭車回程。某天老媽鄉愁想吃故鄉的雪花冰,帶回北部沒有融化,簡直現買的冰品!!!從此以後多個身份為「南台灣地方特產宅配員」,順便給老妹製造約會的理由來接送(?)。

南下沒有時間急迫都會選擇台鐵,長期的火車通學習慣和感情,對高鐵的引擎聲(尤其直達車),台鐵鐵軌的聲音更引人入睡,應該說我很喜歡坐窗位看風景。四個半小時路程車上能運用的事情很多,開掌機拼電玩進度,伴隨風景認真想些未來規劃,科學家研究出做白日夢反而讓身體不好,但充足規劃至少不會亂了陣腳吧~~遇到工務段慢行時還能觀察當地的事物,曾看到等平交道的用路人,講手機補化妝甚至有人會跟慢行的火車揮手。

高鐵很快很穩,住家的位置到板橋不比去桃園站慢,也因為在板橋就可以選擇直達車直衝左營。但速度快景色也很快地掠過,板橋新竹間景色看得出神時就進隧道了,玩電動時又常進入忘我領域,遇到長期戰又沒存檔點的進度時,到終點站時才在收捨行李。

想到未來要換新的生活環境,會不會有些取捨也還不確定,像每年志在參加的巴哈站聚。

今年一樣會參加哦~
合攤跟往例有些不同,算是想交棒給下一位熱血人士,慶祝耶誕兼連續設攤五週年也趁時辦個「畢業典禮」。畢竟大好日子可能早有其他行程,似乎還沒看到友人的攤位?

最近把最後一份禮盒送出總算告一段落,也拿到汽車駕照。
在遷戶口前趕快約朋友們見見面吃飯約戰,外出開Party!!(喂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