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125_003.jpg

1月13日,工作途中上巴哈填請假表格,理由是結婚和網路待新申請。
路程遙遠,只帶一些簡單的行李和書籍,其餘的攻略本漫畫書只好擇日再運送了。貼上喜字貼紙,晚飯後就跟父母南下,我的單身時期最後一次從家裡出發的長途車程就由父母帶領。

1月14日,在外婆家做事前準備。
話說一切按照一堆禮俗真的會累倒一堆人,能省略儘量跳過,有些不合時宜的禮俗還是外婆的堅持。晚上北部的親戚也都抵達,再度出現過年期間熱鬧的大通鋪睡眠和枕頭大戰。

1月15日,大家都在隔壁防間聊得很愉快我正在房間整理化妝。由於女方已經在南台灣,讓男方免除一大清早衝上北台灣迎娶再南下趕入房時間。雖然坐禮車的時間減少了3~4個小時,但卻在行經的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大堵車中,這要感謝警察阿伯開道,差一點錯過了時辰。
依據禮俗在新房間等待是不能做任何事情,幸好先生不計較禮俗開了電視給我看,在婚宴前我還是準時收看了烏龍派出所~XD婚宴是全程的卡啦ok歌唱大會。

很快就渡過了一個星期,自己從沒有在外地長住和唸書的經驗,剛生活的幾天巨蟹性格發動,果然「想家」了,先生很貼心給娘家的父母知道(XD),陸續通了幾天的長途電話解鄉愁後也逐漸習慣這裡的生活。

以後還是請各位持續多多指教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