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selast

本BLOG還有巴哈小屋如同作者遷戶口般地荒廢一年~~~

剛剛在SE板發了告別說明心情文,【其他】謝謝SE板的各位,須告一段落了~~
彷彿像極婚前對某些事情放下的覺悟。

巴哈的菜鳥時期就常往SQUARE ENIX板跑,當時經由晴雨大的推薦下加入了板工行列,到晴雨有新的規劃交接給猴王,再看著猴王交接到自己, 一瞬間至今在SE板擔任板工有5、6年頭了。
除了情報交流外,甚至與相關板務板友結識為朋友,熱血到一同在巴哈站聚上聚會!!

去年結婚戶口由北往南遷移,身分和居住區域的距離不同得割捨很多回憶(例如站聚),上線的時間也更不固定(也該說是混水摸魚XD)。

婚後的女性沒意外的話還會再有新的職務轉變,再過幾個月後在下要轉職當媽媽了。當初以為是一個時還可以不時應付板上的事務,但幾週後確定自己懷了雙胞胎(炸),實在不得不重新思考未來的動向

由於喜歡Kingdom Hearts,對雙子早有莫名的好奇。不過在得知自己懷雙胞胎時和先生很令人意外又覺得的確是「基因太強」了,娘家和夫家都有雙胞胎基因。

兩週前捧六個月雙子肚坐著高鐵回北部娘家跟朋友同學見面,甚至從娘家桃園搭火車到台北聚餐。
此舉雖然讓友人們擔心,不過一站上火車馬上有人讓座了。其實在坐高鐵由於行動緩慢錯過買票車次,到櫃台換票時都有專屬櫃台快速服務免於排隊,身動須不便的自己終能感受到這樣的貼心服務。也只剩這個時間可以活動自如,下個月後就要認真地節制行動。

接著轉職媽媽,電玩的世界可能得完全隔離(XD),這時利用超商取貨的便利性,向友人借了不少遊戲趕快當個快樂的「宅孕婦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