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2009 JAM Project LIVE
昨天聽完JAM Project的LIVE,第二天票價較高的位子沒有賣完,但是整場依然很High。
由於這次的位在T型舞台旁靠近擴音器的座位,散場回家呈現耳鳴,今天上班還持續著耳鳴,聽聲音像包是一層膜,我想耳鳴還沒改善該去看醫生了。

開場曲馬上就High到爆走,是超級機器人大戰Z的Crest of "Z's"。
哦哦~~~話說在下的機戰Z的進度過慢,把節子線破完就交給下一位攻略者。
跟友人聊天會隨性會唱大叔線的電波主題曲"Gun~Gun~Lion!!Gun~Lion!!!"XD


●植松音樂會
身為上班族礙於時間關係沒辦法去,不過我上午跑去到Cecily和小郁兩位寫的心得好像很棒!!!我後悔沒有堅持衝去,因為可以跟植松一起聽"TINA'S THEME"啊!!!如果有FFV基加美修戰的"大橋上的死鬥"大概我會爆走臨界值~


●X JAPAN LIVE
最後悔沒去參與的LIVE。
友人說請假來看太值得。看到他們的演出後真的感動到飆淚,團員們打鼓和彈琴的技巧出神入化,TOSH的的歌聲非常清澈嘹亮,X JUMP超HIGH...。


●KH 358/2 DAYS
去LIVE會場前去地下街拿遊戲,但提前拿到的友人們在端午節連假間結束故事(沒問難度應該是nomal吧)。

給我的感想是「攻略書KH Ultimania α裡面寫的某些設定該說是補充說明還是更改設定?不過由於設定沒有寫死該說是補充說明。對於Xion你會難過也會很微妙...」。

突然想到小六被丟進黃昏鎮過暑假時不是跟RIKU對決?那如果要接好兩作時間點,總覺得會讓玩家體驗打RIKU(就像KH II FM+ 空六戰一樣...)。

以上都是猜的~~~午休時晨不多趕緊體驗遊戲,接著是快樂地組團出任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