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

昨天整體硬碟到模擬器部份,一時興起重溫MD時代的橫向動作經典-格 鬥三人組,(ベア・ナックル 怒りの鉄拳 )。 從初代就一直專用Blaze姐姐(跟快打2的春麗一樣是小孩最愛的格鬥女神!!!),或許因為戰斧和此作,女性角色一定會以紅色為主(?)。

五面Boss的雙胞胎姊妹,很多招式攻擊判定相當高。不知是畫面關係就像是Blaze的翻版(衣服換顏色...),往往抓不到攻擊反而被兩位姊妹頻用飛踢或英式過橋摔,有時接接關機會也用掉頻繁地請出警車來炸。

在第八面這對雙胞胎還會出現,若之前將接關機會用完都會攻略到此。看老哥用Adam的飛踢輕鬆解決我也改用了Adam的飛踢去挑戰也確實判定比較高,Blaze的飛踢不知為何攻擊判定比雙胞胎嚴格。

玩了多年前年上網找資料才知道雙胞胎姐妹的名字(遊戲寫羅馬拼音),意外發現她們也在三代出現在第二面關卡,不過從二代開始我方開始有必殺技,難度感覺就不如初代高。

隔10幾年重玩此作還是卡在雙胞胎姊妹身上,我還是把呼叫警車的機會給用完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