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半工半讀的大學生活,
白天的工作使用疲累,回家跟本沒有力氣去打開PS2。

FF VII攻略完畢。
第n次打倒了連日本網友都覺得為FF歷代最弱,
但人氣最高的最終頭目。
第一次接觸FFVII時是國中二年級,
邊拿中文攻略本邊參照著玩,
當然就劇情的感受還不算深,第二輪重玩時才真正去體會故事。

其次是FF VI----
自從發明了"模擬器"這種東西,遊戲可以重玩無限次。
但劇情實在太長了....重玩的次數並不多

目前王國之心和太十系列重玩中,
KH-目前為了索拉的最強武器仍在世界各地找材料....
太十-魔物訓練所抓怪及七曜武器搜尋中....
對我來這兩款遊戲都很耐玩,最喜歡的系列作應該是FFX+X-2吧~
很多人喜歡FFX系列"不見得"是喜歡它的畫面和語言,
而是「劇情」讓我產生共鳴!
(我從FFV開始接觸此系列作....)
我知道有些人對X-2頗有意見,但X-2的改良式ATB、換裝系統也可以想像成轉職系統,
不就正好符合著X-2的世界觀--「變化」...

幻水四代......系統方面還算可以,
連紋章師「珍」都可以當伙伴使用了,
(不過衣著實在一代比一代還曝露啊~~~||)
有一點失望的是主角和斯諾的友情部份,
真的是"真正的友情"嗎?
主角跑步的樣子也挺怪的.....
如果K社想要繼續交代真27紋章的話應該會有五代吧~(^^)?

幻想水滸傳系列還是我的最愛呀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