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友人的掌機,VP-L的進度到了亡失都市,
沒看過VP-L版本,就馬上衝到同學家看動畫。 


畢竟VP-L不是tri-Ace自己重製而是請別家代工,
但看到VP-L的アリシャー的感想只能說... 


「這是成熟版的アリシャー.....」 



VPL的アリシャー眼神一樣憔悴;
上網到Youbute尋找正好有人分享這個片段,就截圖下來了。 


跟VP2的アリシャー還差滿多的...^^




看完這個片段,再對照VP2,
國王沒有戴上王冠;
斷頭台旁站的不是二賢者;
アリシャー衝進來被衛兵檔駕;

アーリィ大姊一走到斷頭台後立刻下令行刑; 

一代迪邦的滅亡,是起因於研究時空御制裝置
二代卻變成研究王呼的密法。 

或許歷史,早就開始慢慢改變了,
直到"雷射君"的行動讓歷史改變得甚距,
我也比較傾向二代一開始就是平行世界。

VP2的正篇也結束,對劇情沒有什麼特別不滿,
tri-Ace對待雷射君其實相當厚道。
最後一戰的英靈們跟本對雷射君傷害不大,只有女武神攻擊好看點... 

倒是我妹頭一次接觸VP,有些角色的關係牽涉到VP1,
結果我得重頭解釋VP1的世界觀與各角色的互助關係, 
VP2與VP1劇情的連攜太多,玩VP2前可能要先了解一下VP1了。 

(經過VP2、拉吉亞達物語、和SO3的傳教,我妹也喜歡上tri-Ace的遊戲啦~~~^0^) 

衝SG去,我要組女神戰隊~~~~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