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KH誕生五週年。

2002年的3月28日,從大學一年級變成老人,
Final Fantasy X造成的熱烈討論還是印象深刻,
數度覺得KH有點「生不逢時」。

會玩KH也是拜Final Fantasy X之賜,
和友人花了2500元內的特典DVD內含了KH的PV,
當時的KH主打- "SQUARE"+"Disney"+"宇多田 光",
並且官網上還特別讓FFX的角色登場,
看久就愈看愈有心得,身為Disney控就跑去地下街訂購了。

我會玩KH的動力來自於Disney,沒想到之後萌的角色竟然是原創人物~~^^

大家對KH的評價都相當不錯(唯一評缺點的只有視角的晃動問題),
之後開始向其他友人推廣...
首先會先介紹『這是迪士尼的世界所引申的冒險故事』...
大家劇情討論久後就開始萌角色。
...最大的感動就在『虛空城中Sora犧牲自己解放"心"的場景』。
才發現讓我連續兩代作品各哭一次的元兇就是『野島一成』(FFX的編劇),
雖然KH的劇本是兩人分工一位監修,
但野島開始負責的地方正是『虛空城』之後的劇情。
KH COM由渡邊大佑一人負責,波音和偽陸的地方又讓我再小傷心一次,
但KH II又換成野島負責劇本時又讓人承受比一代更大的殺傷力...

...『Roxas的七日暑假!!』

Roxas篇的催淚核彈讓周遭友人全炸,哭成一團,
或許大學畢業後找工作的辛苦和經濟的壓力,大家苦無處訴才會這樣子吧!!!
也讓友人改萌"六"這個孩子,目前身邊全是六空雙子控的一群女人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KINGDOM HEARTS Original Soundtrack COMPLETE


我用了今年回南部過年包給親威,
又從賭桌嬴回來的壓歲錢訂了這片天價OST BOX~~^^
(骰子這種東西雖然用10元下注慢慢嬴,但是玩久發現自己嬴不少錢呢~~)

會訂的原因為了KH也為了下村陽子,
很早以前就是下村的樂迷了,
CD內會寫下她的創作心得,或許可以看到她對KH這部作品的想法。

3/17陪考完後順道去95一趟,
拿著OST的資料跟櫃台小姐訂購...
櫃台:「小姐,這個CD編號沒有資料耶~~」
我:「咦!可是這是官方發的編號呢?」
態度很有禮貌的大姐還是幫我寫訂購單...

我不求六空雙子初回特典(如果拿到特典友人一定想"A"...),
到底會不會拿到我手上還是個未知數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