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戲進度:Roxas的暑假~Disney Castle、Timeless River

四月底至六月工作內容暴增,公司上下像打仗一樣,戲稱一年戰爭(誤)。
我對GAME還沒有失去熱情,不過當社會人士打拼經濟,有時加班回家就已經十點,洗完澡後就倒頭睡,跟本不會想動PS2,打電玩的時機往往是假日或排休。
我哥的確是由於「年齡的增長」,交女朋友、工作加班、週遭的朋友很少在碰GAME的因素,漸漸對GAME失去熱情,但看到我在玩GAME時偶爾會想重遊一下,男孩子的天生的反應能力和電玩天賦,和這位百年不碰遊戲的老哥玩KOF時還是被慘電~><



接之前的初期心得日記,順便收回前言,
在友人家的紀錄沒有帶回來,所以又重玩一次暑假生活。

暑假生活的Critical模式其實不難,
雜魚混戰時已經在友人家習慣RC(リアクションコマンド)△反應,跟Nobody雜魚對戰可以無損傷通過。

進入めざめの園解決雜魚Nobody可以拿到Critical特典技能,
走到打巨大Nobody的門前Roxas-LV.2,目技能除經驗0外全部裝備,
有裝技能效果有差,技能「リアクションアップ」增加RC△反應的效果,巡迴兩次很快就結束戰鬥。
(先前是在沒有裝備Critical特典技能直接開打)

第四天參加「ストラグルバトル」大會的Axel戰,
看得出來他不忍心欺負Roxas,攻擊不是很頻繁,
既然如此就讓Roxas全力攻擊,拜戰場是四方形把Axel打到死角,
在密集攻擊下硬是將Axel推倒,瀕死時雖然會放火,但是還不至於秒殺。

最後一天的暑假的Axel算是認真了點,雖然他華麗地放火,
但二刀流還是太凶猛,RC△鍵王道下,還是被Roxas輕鬆解決。

總遊戲時間:不到3小時


=============Roxas進入Sora體內,感傷分隔線=============



Roxas的能力繼承給Sora-LV.3
Sora醒來後就直接衝進度。
遊戲初期的Critical模式在技能不多的情況下,敵人同時放技能圍毆就得準備接關。

真正開始感受到Critical模式算是Hollow Bastion(虛空城)レオン合作的強制Nobody戰,常被サムライ的二刀流掛點,多靠RC△反應瞬殺,這時的操作手感還不是很習慣,所以玩RC對決時失敗不少次。強制戰一開始先原地解決敵人,只剩サムライ時再衝過去解決,若一開始往前衝サムライ會提前出現,此時的混戰會更麻煩。

The land of Dragon→(花木蘭的世界)卡在一開始的任務,過不了就跑去練功,男兒身的木蘭只能當肉盾,在他們氣絕前得迅速解決那些人馬座Heartless。換回女兒身就變得相當強,頭目戰的難度不高。

Beast's Castle(美女與野獸的世界)→開始出現的肥Heartless,一樣是多把握RC的機會削血,兩階段頭目戰的第二型態很會在戰場上亂竄,削血得差不多就換裝「ブレイヴフォーム」,加快速度趕上頭目用RC△

奧林巴斯競技場(オリンボスコロシアム)
從ハテス之間的逃脫雜魚戰,無視於ハテス亂丟火球儘快將雜魚清光,偶爾會因為視角原因莫名地掛點,頭目戰依然是RC△王道~~^^,削血得差不多就換「ブレイヴフォーム」結束戰鬥。

Disney CastleTimeless River除了火災現場的車子外,沒有令人頭痛的Heartless,快樂地冒險中~~

9小時多就已經衝到Disney Castle,沒有刻意練功Sora-LV.17,不過也接關不少次(雜魚圍毆),後來發現趕進度最速攻略很累,打電動是個平日休閒,緩慢輕鬆地攻略下去才是自己的王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