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小P桌布-Aerith女神...(心) 

買了新型PSP後,是很想試著接電視打電玩,可惜家裡還是映像管老電視。
為了12月29日巴哈站慶攤位要自備硬體,跟主管借好電腦螢幕後,開始跟友人A商借電視盒,正好她的電視盒有支援色差端子(YPbPr),又轉向跟友人B借PSP專用色差線(台製),決定來測試看看接螢幕的效果。


到友人B家接HDTV(33寸,支援480P),遠距離看畫面其實ok,缺點在色差線長度太短,拿PSP要近距離看電視也會不舒服,不知是電視螢幕自動放大畫面的關係?還會看到明顯的鋸齒,問了其他網友們用原廠色差接電視的效果也不太好,幸好友人是買台製色差試驗性接用~~~^^||

不過接了17寸液晶來看,雖然遊戲畫面也是有些放大產生鋸齒,不過與螢幕距離跟平常玩電腦時一樣,還是說其實PSP色差端子線不長其實是為了接電腦螢幕。
電視盒的確是一分錢一分貨,友人這台圓剛電視王3接起來的效果還算可以,但是以目前開480P畫面接電視的品質,未來還可以再加油點~~~

但影片畫面輸入其實還不錯...^^

我想站聚那天有機會,玩CCFFVII就可以接到螢幕上給大家觀戰~

感謝以下親友提供(A來的)硬體:
緒宜...電視盒
Peen...PSP色差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