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補年假上班,但我卻翹班半小時溜去領書...^^

這是友人訂購的KH II小說最後一本,
GAME NOVELS 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II Vol.4 Anthem-MeetAgain/Axel Last Stand

友人看到這本雙子封面應該會興奮在地上打滾...(她是六 x 空..^^)

我也挺喜歡這次的封面,雙子的氣勢十足,
但封面的兩人眼神沒交集!!不過Roxas可是眼睛望著Sora看。
雖然我能理解若眼神交會肯定會延伸不少同人...
(我比較推裏封面,是我的兩位本命Kairi和Namine!!)

這本小說的故事進度從第三次虛空城至結局,
但自己沒有看過前三本小說,書是幫忙贖回的。
等有時間借了前三本小說啃食後再來寫心得~~
(大概會拿著字典查很久...)


最近的借來的少年GanGan也要結束Roxas篇的劇情,
你會看到幽靈屋敷地下室內,
那位發現了真相,充滿絕望又暴走的Roxas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